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kl......

很累啊...很开心啊
这感觉有点像毕业旅行那样
虽然行程短短也只不过12小时那样
但,我相信大家都带着满载而归开心的感觉回家

我们想没拍过照那样
一路上一直拍拍拍
每个人也带了零食,所以就吃吃吃
第一站...petrol sains
玩的很开心,energy用省50%
到第二站...pusat sains
我的energy简直就是用完了
一上车就睡..
也没拍拍拍吃吃吃了

这次我电话没什么照片..
所以都没上传上来
唯一觉得很好笑的是teh睡觉被偷拍
我一看到简直就忍不住....
替他可怜鲁,给他知道我们一定没下一次

今天我想你了么?
其实我很想你..
有个人教我,不管好的坏的,只要把它想成好那就一定变好...
所以想你我也没怎样了
就只是这几晚,莫名的不会睡,也睡得不熟
今天虽然很累,但感觉也是睡不下
我的眼睛,跟熊猫没2样了
幸好今天有墨镜才有几张算是能看得照片...

明天还要学motor n car...
那天教车的好凶啊,我怕怕
真的很没mood去学勒

我要提早半小时在床上...
晚安啦

pei...多亏你,我们才有这段回忆
老师们,也谢谢你们,愿意和我们这些小鬼出来,不然我们也没机会
希望今天的你们是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