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终于能开到啦

我回来啦...
简直就是棒啊..没了blog我可能我不行..
那一天,谢谢你^^
只要心有不甘就不到放弃的时候
所以我.........寻找答案去
这一次,我真的甘心了
真的谢谢你能和我说出这些话
也谢谢你愿意回答我
我甘心了,因为一切都是我太迟
而却我不能那么自私去伤害另一人
所以我甘心了,因为要再度爱上一个人很难,但你做到
也许你真的放下我了..
我会改改自己的任性,真的...
那一夜我没哭,我笑了
因为我甘心了
只是偶尔看见你心会忽然的痛一下

如果放不下就不要放...真的要放下一个人是不需要努力的
对..我放不下,所以我选择了面对
我相信时间慢慢的能冲淡一切
就算是用与你相处多一倍的时间
其实回忆并没什么不好
我发现我勇敢了
以前的我总是逼自己不去想:但刚刚我却一页页的把回忆翻出来
很开心,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其实我还是幸福的,只要我想起那些回忆我会感到很幸福..

最近当听见有人说要分手
或者说【可忆我好想像你那样哦】
我都会问,你还爱他么
我习惯了这句话....
如果还爱对方就别说分,吵架很难免
但分了后你会发觉那种痛比吵架辛苦
所以不要把分手放在嘴边
还有,对不起
我刚返回以前的东西
发现我做错太多了
觉得自己很无知
为什么没想过你的感受
其实真的很过分

那几天曾以为自己放下了你
其实原来不是
只是我把你放在深处
有人问我【不想再谈恋爱了么】
我终会回答【其实单身比较适合我,我不想在伤害人了】
也有人劝我叫我放下以前的一切让自己有机会看看眼前的一切
我还是那句话,等我做到再说吧

谁能够让我放下你,我就爱谁
谁能够代替你,我就爱谁
谁有本事了解我,那我就让他爱
谁能够使我的心再度感到幸福那我就跟他在一起.....><
没人...因为所有的人都不是真心的...
我再也伤不起,所以在我未确认是否真的爱上时我不可能和任何人交往
但,我玩得起,所以在我确认自己的心被狗咬走后确认愿意去伤害无辜【用另一段恋情来疗伤】我愿意对任何人来当我的救生圈
但,大致上,朋友们都帮我放了一个tempoh。。。7年!
对,就是7年,不错啊,7年就7年
那时再来谈恋爱还不迟..

今天第一天放假啊
我在家里闷坏了啦
还有我发现失去你后妈咪变得比较在乎我了哦
以前她都不怎么紧张我的,就只有你
但,从离开你后我发现其实身边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只是以前我都忽略了..
还有,妈咪都变比较开通了勒
还是我以前都只是心理作用
其实如果我忽然告诉他我男友是谁谁谁,他也不会说什么

我的背后好的7788了鲁
开心,终于可以恢复原来的我啦
我真的会很勇敢面对一切一切
你们可以放心了
我已经想通了
虽然我不可能马上做到3年前那样
但我会勇敢面对,我相信终有一天能忘了你
那些期望就当慰劳自己吧^^

我真的希望我的这点自由不被阻扰
因为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