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昨晚带着很多话说的心情上来
但这里出现状况...
我忘了昨天要说些什么,没力去feel那感觉来写了,超累
今天6点半起,没读书也那么早
超不愿意起身,但没办法
几时才能够不再去那地方啊..
目标....放假后我要拿到驾照
就像之前我跟你说过新年后一定考到undang,我真的做到
这一次,我对大家说放假后,我一定会做到

今天我发神经了啦
那几个没和我说你在哪里
没心里准备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看得见,只知道那是你,因为我近视
我一直以来都是模糊的看着你而已
就像以前你追我时那样
既然玩bb...wakaka吃了豹子胆

haha...今天我听见你声音啦
还是一样没变
很多人知道是我和你要分手先,都终说,是我自找的
真的,是我自找的,不能怪你对我没信心

我知道你放下我了
你心里也许开始慢慢的住着另一个她

我好累啊
好困啊
头好晕啊

知道为什么有人觉得我疯狂么
因为只有疯狂能代替我的寂寞

我要去休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