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更新啦..

好久没更新了><
今天趁着假期闲着没事做更新了....
换了个背景
上传了些照照
也换了首歌______我爱这首歌><

东东都换啦
但我的心情却没有换
哎呀呀,告诉个坏消息
我的pre-test不过啊
为何每次都要我重复2次啦
undang也这样
pre-test也这样
jpj千万别这样啊...
明天去考过,张可忆加油啦
不过今天学车蛮不错...
希望明天不会被骂啦..[怕怕忘记料]
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朋友们都已经会驾摩多了
我却还要麻烦妈咪
就像今天,她人都不舒服了,却还要载我去补习
有时她都载到闲问我有没有人载我了><
放心啦咪,我会加油快快考到...

想说明天没补习没学摩多没学车能够做猪啦..
但,谁叫我是个乖女儿啊[必须早起帮咪弄东西]
她朋友结婚叫帮忙做100个布丁[我的啊咪不舒服怎么能够做哦,我只好起来帮她鲁]
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要求她做我最爱的娘惹种[因为它的料理太多太麻烦了,但我一直吵着要做]
以往妈咪都只做肉种,我也没吵过她..
因为以前有人会特地留一个给我吃嘛..[今年没了,我怕我怀念所以只好麻烦啊咪你了]


其实啊还有样东西我蛮担心的...
10个人有9个都和我说那句话,还本来没想多多的我开始怕怕了..
但,这也只有以后才能够知道
想再多也没用啊..
保养好身体就好了><


明天加油鲁...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