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忙碌的几天..

我回来啦...
那天我去补考pra-test的结果是过了...[开心中]
但,我很糗啊
摩多start不到,人家绕2圈了我还没开始啊,而且那天有一批新人老师又不得空...
幸好有个好心的印度男孩帮我...[thanks  ><]
本来要上来报喜的,但结果讲电话讲迟了第二天7点还要学车所以就哦哦去了...
说呢是学车,可是学学下那个人就说
hari ini pra test ah......
我直接蛤一声...
然后只好乖乖接受这忽然而来的恐怖
幸好遇到了佩,她还陪我等到要去考的时候
但,其实本来我是feel的,那个人说不要紧给我过[爽到咯]
回到家,妈咪在包种子啦..
我最爱的娘惹种....[谢谢妈咪哦]
我还学包了一粒,结果是畸形的,然后妈咪帮它整容...[妈咪那天心情很棒哦]
我还驾车在妈咪和妹妹去parit keliling....恐怖到,要到达时那个车一直在骑马..[笑到我们]

星期六
我和佩在祺的家人邀请下,一起去了'kukup'
蛮兴奋的啦..
因为在家我会被闷坏
但,当天一早,妈咪告诉我公公进了医院,也许要开刀
而却情况不是很好,妈咪还说怕公公等不及我回来
其实我和公公的关系一向来都很生疏的,因为我们相处过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5年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我会害怕
我也不知道能向谁说
我真的好怕,我还没回到家就发生了不好的事
也许,我们会回去一趟吧
而那些去玩的我就迟些等照片一次过弄上来[有的在祺那里]

星期四我要考摩多和车
2个一起来,我真的好害怕鲁
其实自己真的没把握
尤其是车,但我明天很懒惰去学鲁
还有,我刚才一回坐在电脑的第一件事不是开自己的fb
原来我比较关注的始终还是你,虽然那几天没想起但原来我不是忘了
所以真的,不是我不给自己机会,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好困啊
要去睡了
昨晚给那些人闹到2点才睡6点起
那个巴士,我简直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在云顶的过山车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