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我不知道

哎呀呀
我来报告成绩啦
摩多我过啦....
车呢就外面的不过鲁...
今天很幸运鲁,摩多我既然是2号而车呢就是6号...
先考车,我没信心的,哪里知道我既然可以过...[开心]
接下来考大路,我怕怕幸好有个废人来陪我下,我的压力也减少了[谢谢你啦]
虽然只是讲讲话但对我的帮助很大,但我还是有在担心
良就说我咪有帮我包,我就打去问她,结果真的是...[我充满信心]
但...谁也想不到吧...
我既然上错车啊...2755我上2770[天啊]


我要谢谢妈咪
她让我感觉到她其实也很紧张我[嘴巴叫我不要紧张]
还信息我问我怎样了[是不是比我紧张]
而却她没骂我勒
我还说我今天很开心然后一直笑[她说我神经了不过也可以那么开心]
爸爸也是没骂我
他只说[哎呀,反正近近而已无所谓啦]
谢谢你们啦
最后还有一个人
谢谢你,让我成长了很多
今天我怎样也想不到我不但没哭而却也没伤心
要是以前的我,不要说以前
考undang时就够了,我都能哭到....
今天只感觉很happy...
谢谢你,让我学习了独立,坚强再也不依赖别人了
我知道以前你终是担心万一你不在我身边我该怎么办[因为我以前真的很糟糕]认知我的人应该知道
但,你不必担心了,我真的长大很多很多啦
我的眼泪再也不是轻易能掉下的
谢谢你><


哎呀..
这篇打得好紧张啊
因为家里现在好忙乱
等下要开车去kl
原因【公公明天可能需要去医院开刀】
所以我们的去一趟了...[妈咪还是那句,要有心理准备]
希望一切平安啦


虽然说我长大了
但,在家里一团乱的时候
我真的很希望你在我身旁关心我
可能这就是女人吧[怎样都需要一个肩膀来靠靠]
也许是因为没了你,所以觉得流泪也没人理
所以眼里虽然酸酸的但泪怎么也出不来...

累了时真的好想找个肩膀来依靠
说长大了其实又还小
说坚强了其实也还想依赖
说独立了其实天天都在害怕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