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喜欢小孩的天真

公公身体应该没事吧...希望他老人家身体健康啦...
说真的..我有偷偷地望着他,告诉自己要记得这画面....
还有我的背后又有点痛了
可能是坐车的关系还有我的表弟太牛了
转身时会觉得痛痛的

其实我很受小孩欢迎的嘛
我的表弟跟我的表姐的孩子都很粘我

他说话很cute
他叫我姐姐变成‘爹爹’

最近我觉得有2首歌能代替我的心声
[我爱的人]
[不想忘记你]
我已经post上来了

我发觉我喜欢在你面前装得很开心,装得很疯狂...
为什么要这样?
我不明白

我肚子痛痛啦
不会照顾自己的我
不怕死的我
既然还喝冰勒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看戏去啦

朋友,有什么就要说勒,你姐妹我是过来人比你清楚..
而却只要你愿意我很乐意借我的耳朵给你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