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今天来报喜

今天来报喜!!


我的lesen p出了啦
开心下的鲁
但第一时间不懂和谁分享..haha
还有就是还没找到车
找到了但也要决定


还有
朋友们
我妈咪给你们来我家玩家家酒哦
她说你们会不会的哦?
不要炸掉我的厨房勒...哈哈
可是,你们要在我家过夜和唱歌我还没问勒
到时在问应该没问题吧
万一,到时不能,不介意的话你们可以在我的小房过夜聊天这肯定可以
只是就没有好唱歌了【但不能的吧仙率很低,最多他念念几句而已】
haha...我超期待当天的到来

衷心希望那位小姐能出席鲁
少掉一个会觉得闷闷的
希望希望
我们一起来祷告...wakaka

有哪个男子不会跟你说 " 我会等你 " =3= 

等等等 、 到最后等到一个女朋友出来 



这句赞赞赞!!!

1 条评论:

  1. 我觉得不是每个男子都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我真的会等她的。。。我对他的爱你们或许不会明白。。。虽然我知道跟他合好的机会很渺茫不过我会等的。。。我相信奇迹会出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