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选择

今天驾车去在弟妹放学
妈咪说,她被我吓到心都要跳出来了
还说,要去找教我驾车的问我做莫将差都可以拿lesen
啊咪啊,我包回来的勒...买车还是买auto的好啦
费事像今天这样,笑死我了


老实说,也不知道自己的背后是怎么样了
没可能那么就都还没好啊
但的确的我转身不能像以前那样
而却到一半就感觉有点痛
有时还感觉不知怎么说...
感觉那痛会弄到我呼吸不舒服
我生病好多啦
还有点伤风
还有我可能生智慧牙,妈咪说要开刀的><[娘啊,别搞我啦]
每天说一大堆不好的来吓我
牙肉好痛啊


其实我们都一样傻
傻的以为还有机会
我能体会也能感觉
因为我们站在同一条线上
其实我们不是傻
我们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这样的结果
不甘心面对这样的结局
千千万万个不愿意
才会这样
对,也许有人会觉得我们傻
但,真的
这种傻只有我们能体会
这是种明知傻却还犯的傻
有时成全也是种爱
有时微笑也能带过些悲痛
有时装傻才能过得快乐些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痛苦
每个人都有他们不一样的经历
最犀利的是做真正的自己
但,我分不清怎样的我才是我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变了还是逃避
更加不知道怎样的笑才是属于内心的笑
如果告诉你,我等你
那你会给我什么答案?
如果你愿意,我决定留下来,不离开
但,我没勇气去接受这答案
因为得来的我早已预料
得到一个人的人而不是心
我宁愿不要
混乱啊,要不要申请
谁来给我意见
我不敢再做任何决定,我怕后悔
怕后悔已来不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