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好空虚

被维护的永远不是我
感觉好孤独
感觉好悲哀

a和b说话
说完后b蛤了一声
a就走近b一点,想说应该是距离太远
但当a从新说完后b还是蛤了一声
[试问a生气很正常好不好?]
但结果错的那位始终还A...为什么?
对虽然生气后,我说话变很大声
但有没有想过,整件事怎么开始?

老爸...说真的一直以来我都以为除了弟以外3姐妹你最疼的就是我
但你说什么?
是我嘴巴坏?
不要和我说那么多话?
把我的话当狗吠?
你知道我很伤心么?
我不知道你这些话是不是出于真心
但,我当着你的面,亲耳听你一字一句说出来
我想到就TT

小弟小妹...
你们有几时不是说[张可忆]
说你们小不懂事?
还是说你们真的偏爱她?
就算当时老妈在也是说我错的

我真的好久没感觉失去安全感了
失去他后,我以为我从新找到属于另一种的幸福
但,我真的很痛

以前,怎样都会有个人来维护我
虽然是在背后的维护
但,至少感觉不一样
现在,好孤独
感觉就只有自己

说过永远在我身边的你,在那里?
说过我难过只要想你就马上出现的你,在哪里?
我现在需要你,你知道么?
出来救我...出来啊
不守诺言的家伙,为什么要许下那么多的诺言?
为什么?

一个人在暗暗的房间里
好空虚好空虚
好冷好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