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我考到啦

YAHOO...我考到啦..
开心惨了,一过关我真的第一个想告诉你..
想到都开心....
没你在身边,我一个人也能做件事…………^^
现在要做的就是找车找车
啊咪说,我分分钟会浪费她的钱,因为我不敢驾
真的,有点怕怕的说


啊..我的手烫到啊
痛痛
很久没哭了,一烫到就大哭
刚好在妈咪的旁边一趟到整个人痛到头去靠着她
然后就有种感觉,很想哭的感觉
真的,最近和妈咪关系好很多了
以前真的很差
老天对我不薄啦
失去了你,让我发现家人也不错


今天听了很多歌
太多的回忆了
我明白了为什么我们会等来等去
我们发生了些误会
那几个月
我不停的关注你的面子书
我把你po上来的歌和文章,看成是你想法
你说很爱听放生
让我以为你真的很想自由
你说指望的意思很好
我就以为那是你对我说的
还有很多
而却那时我被他骂你知道的
但,你什么都没
我就以为你真的放下我了
那时我真的很想试试要是我发生意外你会怎样
直到我真的跌倒后,我才知道原来你会这样
你说我没找你?
我在面子书找过你,也许那时很晚了吧


不知为什么
今天感觉特别的类
安啦>,<

放下是最好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