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我也傻吧

今天过得蛮不错
我终于把摩多驾出去野新啦..
我可能会申请海青班吧
但,还不确定...
也还没和妈咪商量过...
但,我真的很想离开这里

去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去到一个全新的地方
因为我想在那里寻找全新的我,不想停留在原地了
但糟糕的是我完全不独立不勇敢啊
也许有相识的人一起去我可能会去吧
我的梦想也只有在那里才能很好的把它完成...

我暂时是这样想的
[一]先去我阿姨那里学美容然后再一步一步的学,因为形象造型究竟要学很多东西...
       先去学又能拿到钱到时要读就不是问题了
[二]会去申请海外留学,要是成功一切没问题可能就它了...因为形象造型这门科在海外也许能                 学习的比较多,而却在大马也没什么吃香唯有出去吃吃洋墨水才吃香
就这2条路...如没意外我的人生的大改变就是这样
一直以来的计划都差不多是这样
只是以前这计划里多了个你
不过现在也没差,一个人做决定比较方便

朋友啊
做个快乐的自己吧
虽然我知道很难
但,作为姐妹的我们真的不忍心看到你这样,真的
我们宁愿你把所有不开心的与我们分享也不愿你独自难受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但,也许你有你自己的想法吧

今年的爱情运都那么差
一波为平一波又起
最后一年也许是我们最后的考验吧
大家要加油哦

我以失去过,后悔过的心情告诉你们
纯粹个人感觉
如果相爱就别为了一些事而分开
不管大事小事
再大的事也有过去的一天但分开后一天也没有了
吵架至少还能在一起,
还能以不平常的口吻来关心对方
因为始终还是情侣关系
分手后将会分开
对方是在陌生不过的陌生人
就算是陌生人也都会微微地笑一笑,望一望
但分手后的情侣能做到么?
再也不能关心对方不能介入对方的生活
因为已经完全没有关系了
真的,这绝对是很难做的一件事情,除非你们已经没感觉了
可想而知要对一个跟自己相处过
而却感情不错,也算介入了互相的生活的人
要你离开他的世界能做到么?
真的很难
所以,真的
还相爱千万别说分手!

那至于感觉自己不再喜欢对方了呢
个人认为,其实只是自己心里在搞怪
有点像【生在福中不知福】
试问一个丰衣足食的小孩会觉得自己生活的很美好然后说已经足够了能停止一切美好了?
肯定不会,人,只会要求越来越高
我用自己来做比喻好了
以前我从没说过他了解我
反而常常闹别扭说他一点都不了解我,在一起那么久我是怎样的都不知道
但分开后我慢慢发觉,原来最了解我的就是他
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人能像他那么的了解我了
真的,拥有时往往都感觉不到的
像挂在你胸前的项链,挂久了你会觉得越来越不喜欢哪项链了,觉得并没原本那么喜欢
但万一有一天那项链丢失后,你才会无时无刻不由自主的去摸摸却摸不到项链
ps..不是很会说出来那感觉
      但,真的
      别因为某些事而错过


傻?每个人都傻...
期待一个不可能的人
是我目前最傻的举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