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好压力啊

我怕怕啊
比之前怕
啊咪说不要包
一时说里面我都ok不可能外面我将差嘛
一时说费事给你包都还不过浪费钱
今天去学的时候
我超差的,现在完全没信心勒
觉得自己真的过不了
死火2次勒
哇哇..如果我真的考到有人请我吃勒
看来我真的要加油啦
哈哈
但是,明天我一个人勒
那天怎样说都还有朋友
明天,真的好怕啊
谁要来陪陪我啊


今天电脑很慢才可以上网
我就一直看戏
书每天都没读,完蛋了


哎呀,发觉我的身体跌倒后变很差
是还没好完的原因?
那几天追了祺就觉得痛痛
今天打耀就觉得手痛
追豪觉得腰又在痛了
现在尊下去上来真的会痛
嘿,还以为好完了
谁知道还没有
妈咪说还要带我去看弄骨头的
我怕怕啊


阿弥陀佛
保佑保佑
顺顺利利
今晚
失眠失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