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明知道不能挽回,却还傻傻的等待

因为你,我傻得无可救药
我清楚知道该做些什么,但却做不了
我恨自己,克服不了自己的心魔
我很清楚知道是时候退出这场游戏
退出能够解围么?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答案,我知道但我做不了
做不了,祝福你们
做不了,放下你忘记过去
我处理不了><

每每看见那些对话都伤得要死
但却还是不怕痛反而像上了瘾一样
我知道我傻得要命
但,那感觉就像吃了毒品后明知是不好的但却怎样也戒不掉
因为我已经上瘾了

那种距离感离我越来越远
那种陌生感离我越来越近
只感觉试曾相识,梦一场
傻傻等待换来的只是悲伤
付出再多得来的未必一样多
醉醒来又能怎样,还不是样站在原点
伤痛了又能怎样,还不是一样一动也不动

还记得在吵架时我叫你听了首歌么【记得】
你没去听吧..不然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明知道不能挽回,却还傻傻的等待

这几天因为某种原因的关系
导致自己处于现在这种状态
24小时都活在过去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