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风,我爱上你了

我不进电话钱的原因是
:我怕会情不自禁想找你

我的人就是这样
心里想到什么就一定要做
不会把它藏在心里
有什么想说就说
有什么想做就做
要是忍着忍着我的冲动力就会更加强了
我不甘心的就算别人在说几万篇答案还是一样
只要做了就算结果不是我要的我也甘愿
就算的回来的是悲伤我也开心
我就是这样的我
有什么就做些什么
我不喜欢虚假
我就是个好动爱玩的女孩
我很介意别人的看法
我很任信,很爱闹别扭
但这2点我会改
因为它们让我失去了段爱情
会改的意思是会适可而止
永远会记得你告诉我的
别那么固执任信,要耍脾气能但别时常这样...
这句忠告我会记着
你给我最后一句的忠告
其实一直以来你告诉我的,我都会放在心上
只是贪玩的我却从没好好的改过
现在,我会的.....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思念中带点幸福
风能吹走一切
我爱上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