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喝醉了

我醉后还是一样笨勒
既然都打给他了为什么不把所有东西说出来
笨到死,就只会在那里喊
我好像还把琦当作是你
抱着哭说我很想你...[模模糊糊了]
电话响我以为你打来就一直乱翻说要电话
还说什么还我xxx还是电话
我都忘了
我记得我弄倒酒后
你们就不给我喝了
我一直乱乱找
想到很好笑
我真的是变态的
生病了还搞到那么夜喝那么多酒
还大胆到想要驾摩多出去买酒【凌晨差不多一点时】


不过真的真的很开心
很痛快,痛痛快快的发泄
姐妹们,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也不会有这么一天


其实晚上都是不开心的时刻
让我们把所有不开心的发泄出来
所以感觉当时很痛快


我现在
喉咙痛,伤风还有点发烧
常看戏有的人失恋了酒疯后就生大病,心里还想喝酒有酱严重啊
谁知道自己也这样


糟糕啦
很想你啦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