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hope

明天做寿司煮意大利面鲁
兴奋勒
应该很好玩
希望全部都能到鲁
还有希望头脑出现的明天都是真的鲁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
感觉只有我一个人期待这样的
其实要不是我,你们应该是下毛甲,而不是在我家
你们其实可以不用迁就我的,少了我其实没什么的


遇见是就避开
避开后想遇见
一切都不一样了
不管人或心
让我感觉,差太远了
你的样子很陌生,不对
那更本部是真正的你
不要再把自己搞成那样了


不会再动真心了
初恋后的真心很难会动了
对,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这个,很难动心
那篇文章很不错
以后只能找个爱我比我爱他多的人了,因为再也无法做到
为什么终是为自己找借口
我很讨厌
还是事实真的就是那样?
为什么故事已到结局却希望还有下一局?
老师说的对
而我自己也很清楚
但我的心偏偏就是在那个原地
说真的,在我心里你一点都不差,而却时最好的
对,我有本事
也许也会遇到更好的
但,更好的未必能取代你知道么?
不是说更好的就一定能代替你的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有时,真的逼自己去爱上一个人
但原来我逼不出
爱情不是说逼就能有的




还有,
对不起,如果我们真的害了你
说真的心很不安
其实我们真的是对你好
作为朋友不会像看见你这样
也许,我们表达的真的很不对
但,我们真的是出于真心


我在烦要不要去申请海青班
谁可以给我意见
谁可以做我的顾问
在自己还没决定之前不想告诉妈咪
你在的话就好了
其实我只是怕我无法独立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为人
要我一个人离乡背井去到那么远我好怕
但,我确实很想离开这里
终之,我的心情很复杂
对,我离开后未必就会忘了你
但至少离开这里怎样都没那么痛
但,我真的很想成为一个出色的形象造型师
但,我很清楚我家里的经济能力
钢琴的愿望我实现不了
我不想再让这梦想给泡汤了
感觉能改变形象就能改变整个人就算是内心也会跟着慢慢变化


我单身快半年了
感觉无法形容
有自由没幸福
有幸福没自由
真羡慕那些有自由又有幸福的,但却还不知足
人生啊,就是这样吧


明天希望一些在想像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