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我很pekcek

状况外状况外
回到家说不超过10句话
在学校也发神经了些,不知你们察觉到没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做功课头脑一直想别边
看戏也不能专注


朋友,其实我很佩服你
那么重的苦你也扛得起,而却从不会听你向我们诉苦
除非我们追问起来
和你相比我差很远了
如果换成我是你,说真的我应该早就垮了
你要做女强人应该ok了
平凡人遇不到的你都遇过了
有时在想是不是要这样磨练才会坚强?
但我也磨练了5个月了勒
又不见得变强了蛤


对,我现在没男友了
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了
不能在依靠别人了
要学会坚强了
这句话我早都懂了好不好
但我做不到有用啊?


今天心情很不爽
我要的是有人的陪伴
有人的关心与问候
而不是那些一大堆的问题
很烦好不好
来来去去就是会说等!!什么之类的
我要的不是这些咯
甜言蜜语说的再好也比不过他
甜言蜜语感动不了我的
我已经不再心这些了[拜托]
动心?更不可能好不好...
我对男人没兴趣了啦
而却对爱情没信心了
现在,玩玩我能陪啦
要不要?要的话我ok的啊
反正我单身汉一条!
就算说再多的等也是那样
只会让我觉得很烦很烦
拜托不要来找我
我宁愿一个人静静
就算是这样静静的一辈子,我无所谓
因为我接受不到
ps; 我不是要把自己说的很什么,只是我在这情况下没办法把现在的心情表达得更好,纯粹想什么写什么.....


我心情很不好啊
我真的很后悔
原来最重要的,能陪你的就只有一个
而那些就只是玩玩就过得


暧昧抵挡不了爱情!!
不要失去后才来后悔
珍惜吧!
真正重要的男人就是在你身边的那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