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emo ah..

如果能重来........[忽然觉得这首歌很赞]
今天我遇见了你..
我想放慢脚步的走但我的双脚却在跑..[多想看多几眼,心跳停止]
你影响了我一天的心情啊..
也只有你有这种本领了鲁...
我有千言万语想告诉你...
如果给我一天的时间我觉得不够用...
曾经真的傻到想要求你给我一天的时间[但我应该会不够用吧,而却这样伤得更重]
你曾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你曾经是我生命中最熟悉的人...
但,现在却只是个在平凡不过的陌生人.....
也许你没到过这里吧,不然你不会不知道我也在等着你[那这场悲剧也不会发生了]
也许是天意吧..
但,我真的好怕
好怕你一住就住在我心里一辈子
好怕多年后牵着别人的手担心理想的却是和你的画面[谁可以告诉我,这种事会不会发生]


对,我也不知道你有什么值得我等待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欢你那里一点
但,我只知道目前为止没人能做到比你爱我.......
我会告诉别人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但为什么自己却偏偏在期待...[无言说我了]
omg..想到明天星期3人都软掉[星期4可不可以不要到来]
一直在做没把握的事情...
今天的人超超emo啊

I really miss you
If you can again, I would still choos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